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魯直專欄》于北辰走的才是合憲和符合國民黨黨章的路線——談于北辰的退出國民黨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圖)7日遭黃復興黨部解職,他9日在台北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于北辰於 2021 年年底退出中國國民黨了。

國民黨在同舟計劃中,黑金被判刑的花蓮王傅崑萁,及主張柯文哲才能夠救台灣,才能選上總統的鍾小平加入國民黨。然而國民黨的真正知識藍大將李正皓說,他寧願划獨木舟,也不願回國民黨。國民黨知識藍的軍方代表人物于北辰也退出國民黨,反而當年把國民黨分裂去建立新黨的趙少康,目前成為國民黨的太上長老,令人不勝唏噓。

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于北辰生於臺北市,籍貫山東省,桃園市桃園區人,中正預校 8 期、陸軍官校機械系畢業,在軍中被視為是李翔宙、高華柱人馬,深受高華柱、胡鎮埔等人重用,曾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國民黨黃國園支黨部主委、陸軍官校正 59 期同學會長、陸軍司令部委員、陸軍裝甲 542 旅長、陸軍官校學指部指揮官、國防部戰規司參謀、陸軍官校正 59 期實習旅長等職,現職為政治評論員、網路名人、Youtuber。

于北辰說「過去國民黨講『統一全中國』,民進黨講『臺灣獨立』。現在國民黨傳統政治主張依舊追求統一,而民進黨卻作了調整(以前不講中華民國,後來蔡英文把臺獨淡化,主張臺灣就是中華民國),把民進黨從急獨的邊緣拉回來,反觀國民黨一直避講臺灣,好像講臺灣就變成臺獨」。

于北辰表示「那是我的土地,為甚麼不說?」,不要再認為「講中華民國臺灣,就是臺獨」,如果國民黨要搶回主導權,要以 2,350 萬人為依歸,不能背離這塊土地上的人民。

于北辰是中華民國派,他反對國民黨主張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他認為「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沒有中華民國同意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可以表達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空間,所以沒有共識的問題。中華民國既然目前在台灣生存著,國軍就要為保衛中華民國而戰。

其實于北辰走的蔣經國路線。蔣經國一生反共,晚年說他也是台灣人,蔣經國與中共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反而目前國民黨背離了蔣經國路線,往親共、反美的路線走。

其實,目前中華民國憲法,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並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所以馬英九的「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嚴格來說是違憲的。因為中華民國憲法沒有「各表」的問題。中華民國憲法,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以表述中華人民共和國。尤其是其內容中的「中國」,是包含台灣在內的時候。

此外,中國國民黨黨章第二條規定:「本黨結合全國及海外信仰三民主義之同胞為黨員,恪遵總理 總裁與蔣故主席 經國先生之遺教,融合族群,團結全民,復興中華文化,實行民主憲政,反對共產主義,反對分裂國土,並堅定『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信念,共同為中華民族之整體利益而奮鬥。」中國國民黨黨章是反共的,是以台灣為主的,是繼承兩蔣反共路線的。所以過去馬英九的親共和中路線以及「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主張,基本上是違反兩嶈路線,也是違反國民黨黨章的。

于北辰的路線才是中華民國憲法的遵循者,才是符合中國國民黨黨章規定的路線,卻是被藍營認為國民黨的背叛者,真是乾坤顛倒,今世奇譚。

于北辰。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