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府元旦升旗獨站40分鐘 柯文哲:過去就算了

總統府1日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獨自站在貴賓區,柯文哲(前左3)2日到雲林縣參加活動,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事情過去就算了,自己覺得還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1日清晨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中)因直接被安排至活動場地就位,一度獨自站在貴賓區,引起關注。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府昨天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獨自站在貴賓區,柯文哲今天在雲林縣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事情過去就算了,自己覺得還好,當時覺得奇怪,怎麼旁邊都沒有人。

柯文哲中午參加雲林縣大埤鄉稻草酸菜文化季,對於昨天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獨自站了 40 分鐘,他說,事情過去就算了,不要緊,自己覺得還好,當時只是覺得奇怪,怎麼旁邊都沒有人。

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是否為未來復出第一步,柯文哲指出,「何必去猜測,靜靜地看就好了,他要出來就會出來,不要因為一本書就想太多,人生在世,自然就好」。

不過,台灣民眾黨下午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昨天一個人在冷風中「被罰站」 40 分鐘,網路各平台也出現各種嘲諷言論,羞辱在野黨領袖,而總統府只有一聲「請見諒」,盡顯傲慢與敷衍;這是離譜行政疏失,總統蔡英文應道歉。

台灣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在嘉義市成立嘉義總服務處,黨主席柯文哲(右2)2日下午前往服務處,並與基層的里長等人座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在嘉義市成立嘉義總服務處,柯文哲下午與蔡壁如一同前往服務處,並與基層的里長等人座談。

柯文哲在嘉義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眾黨目前還沒有規劃要推選嘉義市長人選,民眾黨在大部分地區,最務實作法是以縣市議員、鄉鎮市民代表的人選為優先。

台灣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在嘉義市成立嘉義總服務處,黨主席柯文哲(中)2日前往服務處,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眾黨目前還沒有規劃要推選嘉義市長人選,民眾黨在大部分地區最務實做法是以縣市議員、鄉鎮市民代表的人選為優先。圖片來源:中央社

另外,對於目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防疫,柯文哲說,台灣不可能一直鎖國下去,全國民眾第 2 劑疫苗施打率已有 6 成多,但台北市已下令,將接種第 3 劑疫苗列為重要政策在執行。

柯文哲指出,民眾只打 2 劑疫苗,對 Omicron 變異株效果很差,歐盟國家認為,打 2 劑疫苗後超過 9 個月,保護力就會不夠,台灣是第 2 劑滿 5 個月就可打第 3 劑;目前大家一定要先打滿 2 劑,後續再打第 3 劑,若達到群體免疫效果,就能擋住這波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