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歡樂耶誕城2日閉幕 追燈打卡最後倒數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2日閉幕熄燈,新北市觀光旅遊局1日歡迎民眾可把握最後展出時間,前往欣賞夢幻燈飾魅力。圖片來源:中央社(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 2 日閉幕熄燈,新北市府今天表示,耶誕城的耶誕樹被英國旅遊雜誌推薦並列世界 8 大耶誕樹之一,民眾可把握最後時間到 3 大燈區欣賞美麗燈飾與光雕魅力。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長蔣志薇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英國旅遊媒體旅行癖 Wanderlust 日前推薦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耶誕樹,並列為全球令人驚嘆的 8 棵耶誕樹之一。

蔣志薇說,其餘知名的 7 棵耶誕樹裝置燈飾為,美國紐約洛克菲勒中心、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巴西里約熱內盧、葡萄牙里斯本、義大利古比奧( Gubbio )英吉諾山、法國斯特拉斯堡、英國倫敦等國的耶誕樹。

蔣志薇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是該旅遊雜誌所報導的耶誕樹中,亞洲區唯一上榜名單,展現新北市不斷努力創造獨特城市魅力,吸引全球目光的成果,也感謝民眾願意配合相關防疫規定。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歡樂耶誕城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打造 3D 雷射光雕投影秀,及3大燈區的樂高裝置,活動至 1 月 2 日結束,民眾可以把握元旦連續假期,不要錯過欣賞美麗燈飾與光雕的無限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