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立陶宛真誠友誼 駐土耳其使節互道新年祝福

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立陶宛駐土耳其大使德古迪斯2021年12月31日會晤,德古迪斯以繽紛包裝花草茶禮盒和蜂蜜酒為伴手禮。圖片來源:中央社(駐土耳其代表處提供)
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右)、立陶宛駐土耳其大使德古迪斯(左)2021年12月31日在安卡拉會晤,互道新年祝福。圖片來源:中央社(駐土耳其代表處提供)

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昨天會晤立陶宛駐土耳其大使德古迪斯,兩人商討拓展合作並且互道新年祝福,展現出共享價值的兩國在世界不同角落的緊密連結。

黃志揚與德古迪斯( Ricardas Degutis ) 2021 年最後一天聚首安卡拉,啜飲立陶宛花草茶、互道新年快樂,展現出台、立真誠友誼蔓延世界各角落,攜手展望 2022 年新局。

駐土耳其代表處推特帳號昨天推文稱,兩人談論了友誼、團結和拓展合作,獲立陶宛副外長梅魯納斯( Egidijus Meil ū nas )按讚,並在網路上獲得諸多迴響,凸顯挺台、立珍貴友誼的熱度持續在增溫。

兩人也分享了提升對土耳其拓展經貿投資合作的經驗,期盼台、立兩國在全球供應鏈重組趨勢下,發揮各自比較優勢,找到產業永續發展的利基。

值得一提的是,德古迪斯昨天以繽紛包裝花草茶禮盒和蜂蜜酒為伴手禮。除了啤酒和巧克力之外,趕搭立陶宛商品熱潮的台灣民眾,以後或許也可以嘗試立陶宛特色農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