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正國會3天421公里鐵馬行 挺林靜儀林昶佐雙林雙贏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中)罷免案將在 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智庫創辦人林佳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等正國會成員,今天號召組成鐵馬車隊,南北串聯,車隊3天一路往北,共 421 公里,為「雙林」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集氣;林佳龍說,補選進入巷戰,投票率是關鍵。

此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蘇巧慧、蔡適應、張宏陸、鄭運鵬、賴瑞隆等人,今天與林昶佐在萬華區西園路與艋舺大道交叉口造勢,向通勤族宣傳不同意罷免。

林昶佐強調,面對這次的罷免行動,已經沒有冷戰的空間,必須正面迎戰,「只要反對罷免,就要出來投不同意票」。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賴品妤與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苗博雅、林亮君、黃郁芬,以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高雄市議員黃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在立法院群賢樓前召開記者會,力挺林昶佐。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年 1 月 9 日將投票。

林佳龍上午率立委陳亭妃、陳歐珀、黃秀芳、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林世宗、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賴秋媚、陳啟能、林銘仁、陳科名、新北市前議員許昭興、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張銘祐、山田摩衣等人共同出席「台灣正青、鐵馬前行」行前記者會。

陳亭妃等人穿上自行車車衣,並公布騎乘路線,車隊 12 月 31 日上午將從屏東大鵬灣出發,行經高雄、台南、嘉義,首日騎至雲林,1 月 1 日經彰化後,上午抵達中二選區與林靜儀合體。1 月 2 日下午抵達台北市萬華,為林昶佐打氣,全程共 421 公里;除了送達一路收集的加油給林靜儀和林昶佐,更希望「雙林雙贏」。

陳亭妃預計騎滿全程,她說,她知道連續 3 天的逆風而騎,非常艱難,但希望藉著鐵馬隊「南氣北補」,1 月 9 日贏得台灣的勝利,為穩定台灣的力量,再衝一波。

林佳龍表示,「台灣正青,鐵馬前行,守護國家,民主同騎」活動主軸,是由正國會、民意代表、社會各界共同發起,活動沿途會有非常多黨公職、社會人士加入,正國會青年連線很多要參選 2022 年九合一議員選舉的年輕人,用這樣的方式結合,是很有創意的活動。

擔任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的林佳龍並向媒體分析,中二補選投票率是關鍵。

林佳龍說,雖然民調可以參考,在候選人對比上,林靜儀已經勝出一籌,但選舉是動員比賽,現在進入巷戰、全力催票,將安排所有有聲量的人,到路口、市場、所有有人的地方,做林靜儀化身,他相信,會結合全民力量,一起打贏中二補選,他對選情審慎樂觀,要把票催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