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補選站台力挺 賴清德:林靜儀當選就是還陳柏惟公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民進黨籍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今天舉辦造勢大會,請到副總統賴清德到場,賴副總統喊話,顏家用家族力量讓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讓林靜儀當選就是還陳柏惟公道。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靜儀今天在龍井區天波府舉辦龍井大造勢活動,賴副總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與陳柏惟等人出席。另外,林靜儀下午並規劃在霧峰區福新宮舉辦霧峰大造勢活動。

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要先代表總統蔡英文,感謝鄉親在 12 月 18 日公投時站出來守護台灣,也感謝鄉親今天不管天氣寒冷,站出來力挺林靜儀。

賴副總統表示,讓林靜儀當選就是要還給陳柏惟公道,2 年前陳柏惟來到台中,用理想與熱情感動鄉親,才有辦法順利當選立委,陳柏惟在立法院的表現是受到肯定的,但是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卻用地方家族的力量,將陳柏惟罷免成功。

賴副總統指出,對陳柏惟來說被罷免很沒有公道,今天如果用這樣的手段讓顏寬恒當選,未來只要顏家選舉選輸,就用家族的力量罷免別人,再讓自己人當選,這個社會就沒公道了。

賴副總統說,任何公職人員、有權力的人,都應該跟人民站在一起,但是這麼多年來,顏家的人做省議員、縣議會議長、立委,他們都在拚家族的利益。

提到中二選區適合的人選,賴副總統表示,林靜儀過去的表現大家很清楚,她就是最適合的人選,應該要將立委的權力交給林靜儀,讓她為大家打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賴副總統指出,過去林靜儀與顏寬恒在立法院服務時,他擔任行政院長,林靜儀的表現超越對手更好,讓林靜儀當選才會符合社會的期待。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