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瑪莎拉蒂案張敦量等人起訴 宋母:希望重判3嫌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瑪莎拉蒂案,檢方今天起訴涉案的張敦量等3人。被害人宋姓男大生的母親今天表示,希望涉案的3人能夠獲得重判,且期盼能繼續羈押,她與兒子生活上才不會覺得不安。

18 歲宋姓男大生今年 11 月 7 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變換車道時,擦撞由男子李韋霖( 25 歲)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遭車內的車主兒子張敦量( 23 歲)及乘客陳勁豪( 19 歲)等人毆打致重傷,檢方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張敦量等3人。

宋母今天在台中地檢署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對於案件起訴目前還可以接受,但是從檢察官口中得知,他們要告我兒子傷害感到非常訝異,為什麼把人打成重傷,命都快要沒有了,還不放過我們。

對於李韋霖與陳勁豪等2名共犯,未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宋母說,她覺得有比較輕,在她看到的影片裡,他們2個人都有動手,他有看到一個畫面,其中1人很用力地把他兒子的頭,整個推往地上摔,她會覺得這樣起訴有點輕。

至於起訴後兒子的看法,宋母說,他對起訴目前還沒有看法,他現在還不太敢面對,對事件後半部的記憶也不太敢去想,目前後半部還是失憶的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