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巨蛋工人墜樓骨折 北市勞動局:不排除停工

照片人物非新聞當事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大巨蛋發生工安事故,一名工人今天上午在地下2樓施作工程時跌落至地下4樓,左大腿骨折。台北市勞檢處表示,已派員前往現場,若有缺失將開罰,有立即危險將勒令停工。

台北大巨蛋今天上午發生工安事故,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約在上午9時 30 分,一名 35 歲男性施工人員在地下2樓進行防火工程項目,疑似施工時未注意管道間圍籬,不慎踩空從地下2樓跌落至地下4樓。

楊舜欽指出,工人墜樓時工地負責人就立即通報救援,由公司人員陪同就醫。工人左大腿骨折、意識清醒,事故發生工區管道間目前進行管制檢修。

台北市勞檢處主任秘書康水順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勞檢處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就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狀況,若發現現場有設施、設備缺失,導致勞工陷入風險中,就會依法開罰,若有立即危險性,就會勒令停工。

康水順指出,目前了解狀況是墜樓勞工在地下二樓施做防火工程,因是在工作中受傷,初步可以判定屬於職災。

康水順強調,大巨蛋工程屬於高風險工地,勞檢處將持續一個月至少派員勞檢一次,確保勞工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