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子支付LINE Pay Money22日更名為一卡通MONEY

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 今天宣布, LINE Pay 與一卡通合作的電子支付服務 LINE Pay Money , 22 日更名為「一卡通 MONEY 」,讓用戶能清楚區別 LINE Pay 、一卡通 MONEY 是由2家不同公司所提供的服務。

LINE Pay 發布新聞稿說明,更名後服務與操作流程均未改變,用戶可在 LINE Pay 行動支付中使用 LINE Pay 提供的綁定卡片支付服務,或是使用仍然持續合作關係的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一卡通 MONEY 」服務,2項服務採用各自的登入驗證機制,服務頁面名稱將陸續更新。

LINE Pay 表示,未來將繼續關注用戶需求與心聲,持續優化平台與服務,打造涵蓋更多生活場景的支付生態圈,以提供消費者更便利更多元的支付體驗。

LINE Pay 自 2015 年進入台灣市場,今年 11 月底在台用戶數已突破 1000 萬戶,全台支付據點超過 34 萬處。

LINE Pay 與一卡通合作4年, 11 月初已悄悄出清持有的一卡通近3成股權,當時 LINE Pay 表示,退出股份與合作關係是兩件事;一卡通也強調雙方合作不變,不影響用戶服務及權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