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虎年玉璽酒抽籤 4000名金門縣民可價購

在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金酒公司董事長黃怡凱等人共同啟動下,共有 4000 名幸運縣民可以新台幣 1 萬 6800 元購得 2022 年「福虎昇豐」玉璽酒,得獎名單下午公布。

公開抽籤上午在酒廠行政大樓媒體簡報室以直播方式進行。楊鎮浯致詞時表示,每年生肖玉璽酒都是限量生產 6000 盒,由於限量更形珍貴,每年都造成搶購。他說, 2021 年金牛犇騰玉璽酒首度採用金門縣民抽籤價購,引起縣民熱烈迴響;為了持續振興金門經濟,同時避免人情關說,明年「福虎昇豐」玉璽酒延續這種抽籤價購方式辦理。

除了今天公開抽籤,楊鎮浯表示,明年 1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止,在金酒台灣本島各展售處單張發票消費滿1萬元者,也有1次參加抽「福虎昇豐」玉璽酒價購資格,消費越多中籤機率越高,預計明年5月抽出,共有 200 盒。其餘「福虎昇豐」玉璽酒可洽詢免稅通路,預計2月之後販售。

在金門大學資訊工程系系主任趙于翔和律師陳詩文見證下,楊鎮浯和黃怡凱與各鄉鎮長共同按下啟動抽籤儀式後,立即由電腦亂數抽出 4000 名幸運的金門民眾。

金酒表示,「福虎昇豐」玉璽酒1盒,酒度 56 度,容量 600 公升,每盒價購為1萬 6800 元。具抽籤資者為今年 12 月9日前年滿 20 歲且入籍金門的縣民。

中籤名單今天下午5時在金門酒廠官方網站,金酒並會同步寄發中籤通知單給中籤者。金酒表示,配合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這次有別於之前銷售方式,明年1月7日到 25 日細分各村里民眾到金酒福利大樓價購時間,以分散人潮。另外,補價購日期為2月 14 日至 20 日。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