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懷盃圓滿落幕 理事長林智勝有滿滿感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28 屆原棒協關懷盃今天落幕,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表示,非常感謝工作人員的無私奉獻,讓比賽能圓滿結束,且過去到現在讓關懷盃從不起眼的盃賽,茁壯成為受關注的賽事。

關懷盃由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原棒協)所舉辦,每年底職棒球季結束後,由原住民職棒球員帶頭關懷花東基層棒球運動。許多小時候打過關懷盃的球員,如今已經成為職棒選手回來傳承,鼓勵懷抱著職棒夢的小球員。

今年受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職棒球季結束得較晚,關懷盃到 12 月 16 日才開打,不過今天仍順利落幕。連任原棒協理事長的林智勝接受媒體訪問時,感謝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谷辣斯.尤達卡)大力相助,讓原棒協找到更多贊助廠商,進而讓小朋友有更多球具支援。

林智勝也說:「感謝防護團隊、志工、會員,他們無私奉獻,讓比賽圓滿結束了,希望明年我們能愈辦愈好。」

林智勝指出,關懷盃從一個不起眼的盃賽,到現在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比賽,「很謝謝過去到現在努力的工作人員,讓比賽能讓大家看到」。

關懷盃今年有很多職棒球星回來幫忙監場、開棒球教室,林智勝指出:「身為職棒球員本來就應該要回饋,他們有空回來很不錯。」在關懷盃4天的賽事中,每一場比賽都有安排固定的職棒選手監場,不過林智勝是一直來回「巡場」,一刻也不得閒,他笑說:「4天中走了很多路,順便減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