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擴大東部服務 時代力量宜蘭聯合服務處成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王婉諭與宜蘭黨部今天共同成立聯合服務處。時力表示,年初黨主席陳椒華已與花蓮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今天再到宜蘭成立聯合服務處,象徵時力擴大東部服務。

時力發布新聞稿表示,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指出,宜蘭是個很棒的地方,擁有得天獨厚的文化環境,而且過往能看到宜蘭由下而上的文化扎根,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時代力量在宜蘭也非常重視這樣的文化發展,她能感受到時代力量在宜蘭能有更好的發展。

王婉諭表示,宜蘭是教育與文化重要的基地,尤其可以看到宜蘭的實驗教育帶動了島內的移民現象,可以看見宜蘭實驗教育的成功。邱顯智表示,時代力量在立法院關注許多交通議題,與宜蘭選出的立法委員陳歐珀在立法院共同努力,看到宜蘭有許多值得時代力量努力的方向,因此與王婉諭一同來到宜蘭設立服務處。

服務處更邀請文化工作者林正芳擔任總顧問,籌備召集組成服務處顧問團,今天並頒發顧問聘書。時力表示,顧問團由縣內專家學者與青年共同組成,共有包含文化、教育、交通、環境、青年、性別、農業、產業、觀光9大議題顧問,未來將針對宜蘭縣各項議題提出建議。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執行長郭稟翰表示,時代力量在宜蘭雖還未有黨公職,明年的選舉,時代力量在宜蘭市和羅東鎮議員選舉絕不會缺席,期待在明年的選戰中,時代力量能夠在議會建立黨團,用理性與公正的堅持來監督縣政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