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萊豬公投未通過 林為洲: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反萊豬公投領銜人林為洲(圖)18日晚間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雖然還在開票,但大勢已定,反萊豬公投沒有通過,尊重國人的決定;林為洲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職位,向支持者鞠躬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大公投案18日投開票,反萊豬公投領銜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晚間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雖然還在開票,但大勢已定,反萊豬公投沒有通過,尊重國人的決定,而他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職位,以示負責。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大公投案今天登場;反萊豬公投領銜人林為洲晚間表示,雖然還在開票,但大勢已定,反萊豬公投沒有通過,尊重國人的決定,而他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職位,以示負責。

反萊豬公投案領銜人、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晚間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作上述表示。

反萊豬公投領銜人林為洲(圖)18日晚間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雖然還在開票,但大勢已定,反萊豬公投沒有通過,尊重國人的決定,他作為領銜人,同時也是黨的公投小組執行長、國民黨副秘書長,他有責任對推動不順利來負責,因此他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職位。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為洲說,這次反萊豬公投沒有過門檻,票數也沒有比不同意票多,他作為領銜人,同時也是黨的公投小組執行長、國民黨副秘書長,他有責任對推動不順利來負責,因此他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職位。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案今天舉行投票;同意票須達 495 萬 6367 票以上才通過,但若以投票率 4 成計算,約有 793 萬人投票,截至晚間 6 時 15 分,四案不同意票都已突破 300 萬張,因此四案皆無法通過門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