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街頭宣講 籲民眾了解四大公投資訊後投票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前右4)17日晚間率領多名黨員,到台北捷運西門站外舉行記者會,在4大公投投票前夕全力呼籲民眾踴躍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大公投明天將投票。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說,公投是公民權利的行使,希望民眾在充分了解資訊後投票。她也重申時力不同意重啟核四,另外3項公投則同意的立場,希望獲得民眾支持。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等公投案 18 日投票。時代力量晚間在西門町舉辦「 1218 公投日 出門投票展現民意」記者會,重申公投立場,並呼籲民眾投票,積極參與重大公共事務。

陳椒華表示,公投成案至今,每個議題都在立法院有很多爭議,原希望藉由公投,政府能將爭議講清楚,但隨著投票日接近,很遺憾公投變成兩大黨對決,執政黨也將公投變成大規模宣傳造勢,無法讓民眾有充分溝通的機會。

陳椒華說,公投是人民對重大民生法案作主,需充分溝通,時力半年多來舉辦 100 多場街頭宣講與近 20 場座談會,希望民眾了解時力並非輕率定調對公投的立場,並給予支持,對重啟核四投下不同意,另外3項公投,則投下同意票。

至於時力立委邱顯智、王婉諭未出席這次活動,陳椒華解釋,因為活動決定的較晚,另兩位立委都有其他安排。時力只有3位立委,所以會分工,她身為黨主席,一定要出席台北的活動,邱顯智則在新竹重點宣傳有關飲用水安全的第五公投案。

記者會結束後,陳椒華也帶領時力成員,在西門町發放文宣,並持續進行街頭宣講。因有部分支持重啟核四的民眾也在西門捷運站出口宣傳,雙方數度發生爭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