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誰希望台灣越亂越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出生的馬英九說台灣是「不自由的民主」,這是許多藍營人士的想法,所謂的深藍語境,他們現在的想法是不希望綠色繼續執政,希望台灣在綠色執政時越亂越好,逢綠必反提升到不惜摧毀台灣。

對照香港目前的情況,連新上任的德國政府都要求中國要恢復香港的自由。馬英九這種言論不是用缺乏國際觀可以形容,已經是精神錯亂。

看看土條這樣的失業人士,充滿不切實際的幻想,不管對自己個人的前途或國家的政策,都不脫離補習班老師填鴨、胡扯、開玩笑、耍寶的程度,竟然可以得到這麼多的出場機會和社會關注,每次都是他出場,到底是什麼樣瘋狂的陣營,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富比士》百大權威女性,蔡英文排第 9 名,自由之家 2021 全球報告 ,台灣自由度 94 分排亞洲第 2。

在世界各地疫情都這麼嚴重的情況之下,台灣還可以安居樂業,宛如樂土。但有一些人希望台灣越亂越好,崇拜毛澤東的「天下大亂、形勢大好」,希望台灣在經濟上出問題,因此發動萊豬公投;希望台灣在能源環保出問題,因此發動核四和藻膠公投;希望製造台灣混亂,利用民主反民主,建構資訊戰爭的環境,因此發動公投綁大選的公投。

蔡英文做得好不好?台灣目前狀況怎麼樣?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蔡英文不能像過去梅克爾長期擔任國家的領導人,令人感到擔心。

這次的公投結果會為台灣的未來形成一個重大的分水嶺,公投不只要四個不同意,而且要強烈輾壓這些希望協助中國併吞台灣,期待台灣在經濟、社會產生大規模意外的無恥叛徒。是要到怎樣瘋狂的地步才會追隨土條這種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