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不怕失敗續留火腿 要「討回那口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季後續約,明年續留日本,他今天出席記者會,直言旅日3年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但不害怕失敗、努力的練習,希望在場上討回那口氣。

王柏融 2018 年中職球季結束後加盟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簽下3年合約,展開旅日生涯。旅日生涯目前為止3年球季,總計 235 場出賽,敲出 157 支安打、 14 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 43 。

今年球季王柏融總計 95 場出賽、敲出9轟、 48 分打點、打擊率2成 42 的成績,是目前為止旅日3年最佳成績,並達成台日生涯通算百轟里程碑,季後獲得火腿隊續約,明年年薪為 70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1746 萬元)。

王柏融今天出席記者會回顧這3年旅日生涯,「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是從小到大打球的路上沒有遇到的」,只能想辦法轉換想法、希望多一點正面的能量,不要害怕失敗,每天抱著愉快的心情去球場。

3年合約最後一年開始慢慢打出成績,王柏融表示,到不同的國家打球很辛苦,面對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環境,今年有慢慢適應日本的生活節奏和語言文化。

王柏融表示,目前和隊友簡單的溝通沒有問題,到了球場從打招呼開始,不要一個人悶著,要跟大家拉近距離。

旅日生涯有鼓勵,也有外界批評的聲音,明年獲得續約,王柏融感謝球團肯定和經紀公司幫忙,也直言「會好好準備明年球季,要把那口氣討回來」。

火腿隊新任總教練新庄剛志話題十足,王柏融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接觸,但感覺新的總教練很活潑、開放,會努力在春訓一開始就有好的表現、讓教練團看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