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質疑處理顏家違建太寬鬆 顏寬恒:一切依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籍台中第 2 選舉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質疑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違建招待所拆除速度緩慢;對此,顏寬恒表示,一切依照合法程序以及專業工班的安全考量進度進行。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偕林靜儀舉行共同執行捐贈台灣疫苗 6 國醫師來台訓練合作計畫協調會。林靜儀在會前受訪談及顏寬恒近日涉及的餐會與違建爭議。

林靜儀表示,餐會是否屬於選舉活動在灰色地帶,但她認為多數選民會期待政策和國家路線討論;若餐會是單純里民聯歡,費用應源於公家預算,如果只有特定陣營的候選人才能出席餐會,外界就會覺得有爭議。

林靜儀說,顏寬恒的違建已經拆很多天,不符合一般人認為拆違建的速度,且台中市府看起來對違建態度寬鬆,她認為台中市府的作為不僅台中人在看,全台灣也都在看。

台中市都發局接受記者採訪表示,違建人目前自行拆除中,都發局每天皆派員勘查,掌控實際拆除進度,依拆除前置作業,實務上需先進行違建內部搬遷、水電及瓦斯管線隔離或遷移等安全作業,上星期因違建人進行該作業致影響拆除進度,都發局將依規持續追蹤並監督違建人將違建拆除完畢。

至於出席餐會部分,顏寬恒表示,他擔任立委時,協助地方爭取土地、處理窒礙難行的行政作業,花費 4、5 年時間,才讓都市計畫外的區域,成功取得合法的公園綠地,當天除了他之外,還有在地居民、有功人士,包含民進黨籍的民代助理都有受邀,不分政治、藍綠,這就是地方建設。

媒體問,有地方說明會張貼告示,出席人員僅能拿取兩顆丸子、清湯等。顏寬恒表示,炒麵、貢丸湯、炒米粉、白菜滷等,都是地方群眾自行準備的,熱情的群眾願意幫助,為候選人拉抬造勢,相當感激,任何餐點沒有過問以及涉入準備過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