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又有半導體大廠投資高雄 陳其邁:14日就知道

高雄市長陳其邁(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府積極爭取中職第 6 隊落腳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正在「鴨子划水」努力中,等時機成熟再對外報告。陳其邁也預告,明天還會有半導體材料大廠宣布加碼投資高雄。

中職有望成立第 6 隊,繼已進行過加盟簡報的中華電信,中職會長蔡其昌昨天也證實,台鋼也有透過間接管道積極詢問相關事宜,但尚未與聯盟正式接觸。

高市府爭取職棒第 6 隊落腳高雄,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高市府績優基層人員表揚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市府不斷努力催生,不過「我們還要繼續努力,時機成熟再向大家報告,鴨子划水,我們努力做好準備。」

陳其邁並預告指出,明天會有一家半導體大廠宣布在高雄加碼投資,「這是在半導體材料來說,非常大的廠商,明天到了就知道了。」

陳其邁說,全球供應鏈重組,半導體產業加速布局,高雄有良好的投資環境,高市府與中央也通力合作,打造最有效率的行政服務,所以現在「投資高雄正當時」,近日也會有系統整合商會宣布進駐高雄亞洲新灣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