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他馬的就是愛嚎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和夫婿蔡沛然,2017 年 7 月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一處豪宅聚集的聖塔菲牧場區,買了一戶高級房產,登記在夫婦兩人的名下,時價約 4000 萬元台幣。附近有一處高爾夫球場,據會所員工跟《蘋果》透露,他們很多女會員都是社區住戶,每人入會費 2.5 萬美元(約 70 萬元台幣),月費 1295 美元(約 3.6 萬元台幣),屬於非常高檔奢侈的消費。【蘋果日報

另據寇老查證,馬英九的二女兒馬元中,2008 年 5 月畢業於美國羅德島州的布朗大學。她攻讀的是藝術,目前於蔡國強的工作室工作。推斷她應該住在紐約或紐澤西一帶。

除了兩個千金,馬英九的四個姊妹馬以南、馬乃西、馬冰如、馬莉君及其家人都是美國籍。她們或長居美國或進出美國。

寇老有興趣知道的是,這些馬家人應該都不是吃草的,那麼他們吃的豬肉和牛肉是怎麼買的?她們上餐廳吃飯的時候是不是自己帶不含萊克多巴胺的牛肉或豬肉交給廚房烹煮?

寇老按常理推斷,馬家人除了現在仍在台灣的馬英九和馬周美青兩個沒有吃萊豬,其餘姊妹跟女兒分居美國六處,應該是像絕大多數美國人一樣,每天吃萊豬萊牛。

馬英九告訴台灣人萊豬肉有害健康吃不得,這就是居心不良,目的無非是找蔡政府的麻煩,存心搞亂台灣,提供國民黨復辟的機會。他馬的嚎洨話聽不得,台灣人千萬不要上當。

趙少康(下排右二)呼籲用公投當掉蔡英文的期中考,羅智強(戴斗笠)更要民眾「教訓民進黨」。國民黨人毫不掩飾他們假維護台灣人健康之名企圖癱瘓民進黨政府的陰謀。最左邊為核四商轉公投案的領銜人黃士修,渾號「黃土條」,甚至出言威脅官員家人的生命。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馬英九在他的總統任期內批准核四停建,現在卻拼命逼迫政府重啟核四。馬英九在他的總統任期內批准萊牛進口,現在又拼命反對政府進口萊豬。馬英九子他的總統任期內(2015)批准三接,現在又拼命反三接。馬英九除了是英國《經濟學人》認證的「無能笨蛋」,他的另一個特異功能就是愛說嚎洨話。

根據報載,針對馬英九的牛豬有別,反萊豬不反萊牛,民進黨痛批國民黨立場站不住腳。對此,馬辦發表聲明,強調當年「牛豬分離」原則是國民兩黨共識,並反指政府貿然開放萊豬,棄守國人的食安防線。【yahoo 新聞

短短的幾個字,道盡了國民黨鴨霸自大的卑劣心態。

民進黨政府等到萊牛開放進口 10 年後才決定開放萊豬進口,這怎麼能說是『貿然』開放呢?國民黨主席在台灣人吃萊牛 10 年後居然還敢誣稱美豬為「毒豬」,這種罔顧是非激進抹黑污衊人的心態,實在可怕、可鄙、可惡、可悲。

聯合國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在 2012 年訂定牛與豬隻的萊克多巴胺殘留含量標準【維基百科】。2012 年民進黨同意馬英九「牛豬分離」先進口萊牛,自然是出於維護國人健康的安全考量。經過十年的觀察,國人並無因食用萊牛而導致疾病傷殘的報導,政府為了增進台美關係並推動台灣進入國際經貿組織,此時決定開放美豬進口,絕對是個負責任的做法。

馬辦污衊政府「棄守國人食安防線」更是含血噴人。請問馬英九開放美牛為什麼不說是「棄守國人食安防線」?今天全世界共有 109 個國家同意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肉品進口(請參考前面的維基百科連結),他們,包括美國,的政府是否「棄守食安防線」?國民黨這樣指控蔡英文政府,是不是太惡毒了?

馬辦又誣指蔡英文政府「強迫」人民吃萊豬,簡直不可理喻。為什麼萊牛進口不說「強迫」,萊豬進口就變成「強迫」?這是不是叫做只准馬州官放火,不許蔡百姓點燈?

台灣人一定要看清楚,國民黨人搞四個公投,目的就是跟中共裡應外合反台灣。反萊豬的陰謀就是離間台美關係,並阻撓台灣參與國際經貿組織及擴展國際貿易,心態惡毒,手段卑鄙。

美式烤全豬,令人垂涎三尺。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寇老在美國住了四十年,先後在多家公司上班工作,參加過多家教會聚會,認識的人不可說不多。寇老第一次知道「萊克多巴胺」這個名辭卻是在台灣的媒體。我問過美國同事朋友們,他們根本不清楚「萊克多巴胺」是什麼東西。我的華人朋友大多數在好市多買菜買肉,不然就是到一些華人經營的超市去買,從沒聽說有人擔心吃到萊克多巴胺。

美國的牛肉和豬肉含萊克多巴胺,美國的雞肉含抗生素跟荷爾蒙,美國的魚蝦含重金屬,美國的蔬菜含殘餘農藥,大豆含基改,美國的飲水含細菌、塑膠粒、農藥、重金屬,美國的空氣含 PM2.5、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美國人卻活得比台灣人更長壽。道理很簡單,美國人相信科學,他們理解,有毒物質無處不在,只要含量低於安全標準,就對健康無礙。美國沒有國民黨,也沒有像馬英九這種愚昧又邪惡不認同自己國家的前總統,一天到晚散發聳人聽聞的假消息嚇唬老百姓,給政府添麻煩,唯恐天下不亂。特斯拉電動車製造商的老闆馬斯克正在推動移民火星計劃,你有沒有看到美國人死命蜂擁爭先恐後想逃離地球,像美軍撤出阿富汗時的喀布爾機場一樣?

HoneyBaked Ham 是一家全國性的連鎖店,所產的蜜汁烤火腿鮮嫩多汁,是許多台美人感恩節或聖誕節最愛採購的美食,吃過的人無不交相稱讚。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寇老跟著一家人吃美豬四十年了,長年平安。都已經年逾古稀了,仍舊是生龍活虎一條。除了經常找不到眼鏡以外,頭腦基本清楚,還會寫文章,您這不就看到了嗎?寇老奉勸台灣鄉親們,不要聽信謠言,豬肉牛肉放心吃,不嚼檳榔不抽煙,勤運動,按時體檢打疫苗,相信台灣人的平均壽命很快就會追上美國日本,把中國遠遠的拋在後面。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天佑台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