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遍地開花總動員 各縣市路口公投宣講

高雄市長陳其邁(2排左3)與多名民進黨籍立委、議員等,9日上午在高雄捷運前鎮高中站外宣傳「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公投理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大公投案 12 月 18 日將投票,民進黨今天發起遍地開花總動員,上午進行全台 22 縣市路口宣講公投,呼籲民眾用選票支持台灣、保護台灣,投下 4 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 12 月 18 日投票。民進黨今天在 22 縣市發起遍地開花總動員活動,執政縣市首長宣講、非執政縣市則由地方黨部主委率隊,在路口宣講公投。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右2)9日一早與同黨公職人員在路口宣傳「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理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這一場公投非常重要,不是為了個人也不是為了政黨,而是為了台灣,希望當天年滿 18 歲以上的公民都站出來投票。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2)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右)、郭國文(右3)等人9日上午在東區小東路與中華東路口宣傳「4個不同意」公投理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明天將走入菜市場及車隊掃街, 12 日下午在安平區林默娘公園東側廣場還有公投前最大場的宣講活動,盼在台南開出4張不同意票的最高得票率。

高雄市長陳其邁(2排左3)與多名民進黨籍立委、議員等,9日上午在高雄捷運前鎮高中站外宣傳「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公投理念。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因為台灣要重返國際經貿組織,擴大貿易、讓經濟更繁榮,為了區域的平衡發展、南電不北送,也為了讓能源能夠更安全、追求非核家園,更為了鞏固民主,深化公民投票,呼籲民眾支持4個不同意。

基隆市長林右昌(前中)、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前右2)和黨籍市議員等人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公投是人民的權利,呼籲市民出來投票,對台灣未來前途影響很大的4個公投案投下不同意票。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公投是民主最深化的表現,結果如何政府就要遵守。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持續舉辦公投街頭宣講,新竹市長林智堅(左4)日與黨籍立委柯建銘(左3)合體,在科學園區大門口宣傳「4個不同意」的公投立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竹科是全台最重要的科技產業重鎮,台灣經濟持續正成長,竹科一刻都不能沒有電,核四如同拼裝車,早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期間就已封存,燃料棒也送回美國,根本沒有重啟可能性。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新園鄉雙園大橋,向來往的民眾呼籲 12 月 18 日踴躍投下「4個不同意」。

台北、新北、台中等多個縣市的地方黨部主委帶領黨公職人員,在各縣市的路口手舉看板進行公投宣講,讓民眾了解公投議題與其息息相關,呼籲 12 月 18 日一定要去投票,「4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