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紅小玉換臉製謎片涉違法 扣押賓士車12/13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表示,網紅「小玉」涉嫌以 Deepfake 程式,變臉製造性愛片觸法, 13 日上午 10 時,將以喊價方式拍賣他遭扣押的一輛賓士休旅車。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天發布新聞表示,網紅「小玉」因利用 Deepfake (深偽)換臉技術,製作色情影片上網販售牟利,造成藝人、網紅及政治人物受害,涉嫌妨害風化等罪。

新北行政執行分署表示,案件由新北地檢署偵查中,扣押「小玉」以犯罪所得購買的賓士休旅車1輛,並囑託新北分署以拍賣方式變價。

新聞稿說,這部車輛的廠牌型式為 MERCEDES-BENZ ,排氣量為 1991CC , 2016 年 11 月出廠,車身白色且可正常發動行駛,儀表板里程數顯示為6萬 267 公里,以肉眼檢視車輛外觀無毀損。

新聞稿說,據車主表示,車內音響及座椅都是購買時原廠配備,另自費加裝自動駕駛系統,參與競標民眾可於 13 日拍賣當天上午9時在新北分署會合,由專人引導先察看車輛狀況,並於 10 時準時入場。

新北分署說,本次拍賣定有不公開的底價,不須預繳保證金,由出價達到底價,且最高價者得標。拍定人應於過戶時,繳清車輛滯欠之稅、費及罰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