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招待所部分違建 顏寬恒:依法在期程內修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遭披露招待所是違建,經台中市政府勘查確認3處是違建,顏寬恒今天表示,收到公文書後會按照法律規定在期程內進行修改。

顏寬恒遭披露位於南屯區楓樹段公保地的招待所是違章建築,台中市政府到場勘查後認定有3處屬違建,違建面積約 500 平方公尺,除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並發函限期於 14 日內自行拆除,若屆期未自行拆除,將依違章建築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

顏寬恒今天在沙鹿區公所大門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在收到市府公文書後,就會按照法律規定,在期程內進行修改,會先確認違建區域,並連絡工班來完成。至於這處公保地已增值約7倍,他則回應,一切按合法法律程序進行。

對於名下土地租給遊藝場,且跟遊藝場經營人士有生意關聯,顏寬恒指出,租賃關係都是按照合法程序進行,公司老闆不會很清楚名下土地或房子出租給任何人,只要符合法律規定,合法公司、合法經營,就按法律依法承租。

媒體詢問在活動中供應炒米粉及豐盛美食一事,顏寬恒說,很多地方熱情社區鄉親,會邀請去參加活動,到現場向鄉親懇託說明,這都很合情合理,活動中提供的茶水及小吃,他們沒有經手,也沒有過問及協助,只要有不法就請檢調進行調查,不要用抹黑造謠及貼標籤來影響第2選區的選情。

顏寬恒也質疑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沒有對地方願景提出任何看法、沒有對地方發展提出任何建議,也沒有對鄉親心聲提出關心,地方關心的是如何安居樂業、地方再造、地方建設及人民福祉,他看不到對手到底關心什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