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啦啦隊國手涉殺女房東 法院裁定收押未禁見

劉姓前啦啦隊國手日前爬窗進入馮姓女房東屋內行竊失風竟殺害女房東,新北檢方昨天傍晚複訊劉男,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院昨晚召開羈押庭後,裁定劉男收押,但未禁見。

新莊區 65 歲馮姓婦人 26 日清晨被家人發現倒臥客廳,經送醫仍宣告不治,家人原以為是因日前接種疫苗之不良反應死亡,於是報請行政相驗,不料案情逆轉為凶殺命案。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昨天在記者會上指出,陪同相驗的陶姓員警機警察覺馮婦屍斑位置有異,主動報請長官展開偵查,經擴大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承租5樓套房的劉姓男子於當日凌晨爬窗進入死者家中多次。

警方經不斷抽絲剝繭釐清案情,終於突破劉男心防坦承犯案,他供稱由後方抱住馮婦勒頸,再用枕頭悶死馮婦。

警方調查,劉男曾代表台灣多次出國參加啦啦隊競賽,後轉任啦啦隊教練,警方初步調查他經濟狀況不佳,且在租屋處搜出毒品,不排除缺錢買毒因而犯案,詢後,全案依強盜、殺人、毒品罪嫌將劉男移送檢方偵辦。

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昨天傍晚複訊,認為劉姓男子涉強盜殺人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有事實足認為有滅證之虞,本罪為死刑、無期徒刑或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院昨晚 10 時 30 分召開羈押庭後,裁定劉男收押,未禁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