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男子積欠賭債遭擄走凌虐 警攻堅逮5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南市 20 歲男子沉迷線上賭博積欠新台幣 49 萬元,日前凌晨遭人擄走凌虐,不僅被套上狗鍊,還被脫衣毆打出現橫紋肌溶解症,警方獲報攻堅將人救出,並陸續逮捕涉案5人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警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男子積欠線上賭債未還,博奕集團成員 25 日凌晨1時許佯裝邀約吃火鍋,男子不疑有他赴約,就在南區會面處被擄走載往仁德區凌虐。

被擄走男子的母親見兒子未返家,當天清晨5時許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下午5時許在仁德區攻堅,救出已傷重的男子,當場逮捕 24 歲陳姓、 26 歲黃姓等2名男子,同時起出球棒、鐵棍、蟹腳鉗、狗鍊、武士刀、空氣手槍、K盤等物,昨天又在東區及仁德區逮捕3名共犯。

警方調查,男子被擄走 12 小時中飽受凌虐,不僅被套上狗鍊,還被脫衣毆打,全身多處腫脹,出現橫紋肌溶解症,若警方未及時救出,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警方訊後,依槍砲、毒品、恐嚇、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涉案5人,同時擴大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共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