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測試點燈 雷射燈光夜空交錯耶誕味道濃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26日晚間試燈,為12月3日正式開城做準備,市民廣場上的璀璨主燈上各色燈飾交織,雨中映襯著地面倒影,在黑夜中格外吸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LEGO)合作,將在市府大廳展示LEGO耶誕老人及耶誕樹等展品,26日晚間除有戶外光雕秀試燈,樂高作品也布置完成,等待12月3日盛大點燈開城。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 12 月 3 日開城,穿著大紅衣服的耶誕老人搭配主燈,今晚試燈配合雷射燈光秀在夜空交錯,吸引民眾在冷冷的雨夜觀賞與拍照,提前感受耶誕氣氛。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以新聞稿表示,「 2021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 12 月 3 日開城後,首週的週末假日由市集進駐市民廣場,同邀請藝人歌手演出。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今年活動特別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LEGO)合作,將展示以樂高零件堆砌而成的耶誕風情展品,26日晚間已在市府大廳完成陳設。圖片來源:中央社

觀旅局說,今年耶誕城規劃新北市府市民廣場、板橋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 3 大樂高主題燈區,在國旅熱潮帶動下,歡樂耶誕城活動,明顯帶動周邊飯店業績成長,民眾湧入的 12 月訂房電話發燒,業者業績全面增長。

主場地的市府市民廣場耶誕主燈,今天晚上也試點燈,高聳的耶誕燈不時變換藍、紅、綠的色彩,綠色雷射光在夜空中交錯。

由於天空下著微雨,廣場的溫度計顯示攝氏 18 度氣溫,周邊的燈飾光廊也點燈測試,不少民眾提前感受氣氛,並映襯地板上的耶誕燈倒影,拍照留念。

觀旅局說,新北歡樂耶誕城一路舉辦至西元 2022 年 1 月 2 日止,民眾可搭乘公車、高鐵、台鐵、客運、捷運等多元交通方式抵達板橋站,輕鬆抵達 3 大燈區。眾所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 12 月 11 日、 12 日,於市民廣場登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