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如果連國際標準都可以推翻,誰還相信你會遵守雙邊協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人家美國人講的很客氣,但意思很明白,就是年底反美豬公投過關,證明你台灣人是「不值得信任的媽寶國家」。

萊牛吃了九年,翻臉說萊豬有毒就是有毒,完全不理科學、醫學與國際關貿協議。同時,也是向全世界宣布國際標準是屁,我就媽寶我驕傲、我台灣人東西最好、最有競爭力,大家都會跪著跟我買東西,不用調降我的稅率沒關係!

接下來也別想加入 CPTPP,因為連國際標準都可以推翻,誰還相信你會遵守雙邊協議。

你以為中国国民党與「全國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柯文哲,真的是為了捍衛人民健康?

如果真的反萊劑飼料,国民党應該要跪在 Costco 萊牛區前面拉布條,哭著說我家孩子都被美國毒牛毒害了,台北市應該率先通過「自治條例」把全台北的賣場萊牛查封,比照販毒抓起來,畢竟他們最推崇的醫學權威說:「吃美牛是搖頭丸的 250 倍。」

但是他們沒有~為什麼?

因為他們只是要台灣難看,要讓跨出一大步的台美貿易、TIFA 等架構退回原點。

然後習近平就開心了。国民党就是要亂台灣而已

這句話是国民党昨天在辯論會直播上公開說「明知道美(萊)豬公投過關,會讓台灣處境艱難,仍要動員通過。」

人家国民党都不演了,你自稱中間選民的還要裝聾作啞到什麼時候?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