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代力量向顏寬恒下辯論書 促說明台中港碼頭爭議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人員(圖)23日到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服務處門口召開記者會,並遞交公開辯論書,要求針對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一事,透過辯論,說清楚、講明白。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人員今天下午到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服務處遞交辯論書,要求顏寬恒說明在立委任內質詢台中港 105 號碼頭營運權一事;顏寬恒服務處則不予回應。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執行長詹昕諺和副執行長吳佩芸今天下午率黨部人員到顏寬恒位在沙鹿的服務處,他們在門口召開記者會,並遞交公開辯論書,要求針對台中港 105 號碼頭營運權一事,透過辯論,說清楚、講明白。

吳佩芸表示,前立委顏寬恒日前遭媒體踢爆在立委任內透過質詢以及凍結預算等方式,強行要求港務公司變更碼頭自營計畫,幫助他的家族企業奪取台中港 105 號碼頭營運權一事,顏寬恒不能只回應「不實指控」就沒事,要求他出面辯論說清楚。

吳佩芸帶著辯論書前往顏寬恒服務處,但因大門自動門鈕無法打開,她表示,將會以郵寄方式,將辯論書寄到服務處。清水警分局員警也到場維護秩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