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軍公教加薪4% 私立中原大學宣布跟進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核定 2022 年度軍公教人員待遇調升 4%。私立中原大學今天宣布,由於新生註冊率連續兩年 100 %,為感謝全校教職員努力,明年起同步軍公教調薪 4%,本俸、加給均調升。

中原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此次調薪對象除了編制內教師、職員及工友,也包括約聘行政人員,總數近千人,經校方及董事會達成共識,後續將依照教育部等相關主管機關來文辦理,自2022 年元旦起調薪4%。

中原大學表示,雖為私立大學且無特定財團支持,但在以「人」為本之前提下,善待教職員如同家人,決議追隨政府腳步,與公家單位同步調薪,除本俸外,教師的學術研究費、職員的專業加給,也將同步調升。

中原大學指出,「人才」是一所學校最重要的資產,因為有教職員工的無私付出,中原大學才能屢創佳績,包括學士班註冊率連續 3 年( 107 至 109 學年度)蟬聯全國公私立大學第1名、連續6年榮獲世界大學排名中心( CWUR )台灣私立綜合大學第1名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