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獲美聯MVP 感謝美國接納二刀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谷翔平今天獲美聯 MVP 肯定,今年他以投手身分拿下9勝、以打者身分揮出 46 支全壘打,投打兩端的好表現,是他獲獎的關鍵,為此他也對美國接納他「二刀流」的作法表達感激。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 MVP )得主今天公布,美國聯盟由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獲獎,國家聯盟得主則是費城費城人的哈波( Bryce Harper )。

本季「滿血回歸」的大谷翔平,徹底發揮他的「二刀流」絕技,不但在投手丘上賞給對手 156 次三振,繳出9勝2敗、防禦率3. 18 的成績,站在打擊區時,也揮出 46 支全壘打、8支三壘安打、 26 支二壘安打在內的 138 支安打,打下 100 分打點,並有 26 次盜壘成功。

在今天確定拿下美聯 MVP 後,已經回到日本的大谷翔平透過視訊受訪,身穿白色T恤、黑色西裝外套的他,表達了對記者、教練、隊友、球迷、防護員、幫他開刀醫生的感激。

他表示,自己覺得更感謝的是,和他在日本剛開始要挑戰「二刀流」時的情況相比,美國球迷甚至整個棒球界,對「二刀流」展現出更為接納、歡迎的態度。

至於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事,大谷翔平認為是能參加明星賽。

本季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名列頭號種子,但首輪於加賽後,以 28 比 31 不敵華盛頓國民的蘇鐸( Juan Soto ),飲恨出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