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回應藻礁團體及三大在野黨:請不要提出這種不可行方案好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1.台北港那塊土地就已經用 BOT 方式投資興建,你要政府終止 BOT 公司的營運許可,這合理嗎?港務公司跟台北港貨櫃碼頭公司已經規劃好後續開發建設,難道這是你說停就停?

圖片來源:中央社

2.你們不知道全球海運景氣恢復,航運股價是去年的十倍,台北港貨櫃裝載量也爆增,倘若到時台北港的安全航道不夠,每次天然氣船要進來,整個碼頭就必須停擺,到時候豈不成國際笑話?

3.再來談到土地,也不夠給你使用,還得和港貨櫃碼頭公司要土地,萬一人家有規劃不給你,那怎麼辦?而且仔細看地圖,那旁邊就是物流倉儲區、遠洋貨櫃區,你們真的覺得天然氣儲存槽跟這些區域放在一起用,這樣是可以接受的?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中油

4.新北市政府跟人民都反對到底,你要怎麼蓋?反而大潭居民還說可以蓋在大潭勒!

5.整體完工時間絕對不只 8 年,況且過程困難重重,說 5 年真的是過度樂觀。

請各個在野黨不要那麼不負責任,提出這種不可行方案好嗎?

原文出自黃語熙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