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友隊大進擊 贏回新中二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今日上午,競選總部榮譽總幹事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柏惟 、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李雨蓁、台灣基進中彰投地方夥伴,以及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與多位民進黨在地黨公職朋友,一起陪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醫師 ,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

失禮!台灣基進在 10 月 23 日惡意罷免一戰沒守住,我們還差一點點。而現在,這完成中二選區民主深化的最後一哩路,我們要與友軍夥伴民進黨作夥打拼,把最優秀的候選人林靜儀送進立法院。

過去,無數民主前輩流血流汗,與國民黨政權對抗周旋,為我們打下民主制度的基石。但如今國民黨聯合中共,寄生於台灣民主制度內卻意圖顛覆民主制度,這已踩到台灣人民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已正式推出顏寬恒參與補選,證明這場由國民黨發起的「民主內戰」,就是其與地方派系勢力利益共生,一手醞釀、發起、惡意操作。

民主的傷口需要止血、消「顏」。而且必須以民主手段來中止國民黨的亂政。這次,就讓我們用溫柔堅定的力量,支持林靜儀醫師,贏回正義、守下民主。

共同推薦,合力勝選;基進民進,一起前進!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