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兩張照片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連任成功的德國國會議員,Ulrich Lechte 屬於將參與執政之自民黨(FDP),昨天在他的臉書貼出我們的合照及一個半小時不止的談話要義。我將之歸納成三個重點,翻譯如下:

  1. 昨天我和台灣代表謝志偉教授會面,談了眾多議題。尤其是針對武嚇台灣一事,我們自民黨給予中國最嚴厲的譴責。
  2. 我們支持台灣,其在民主制度及法治國面向的發展拿來和中國的專制統治相較,正是一個成功的對照組。
  3. 我們必須結合歐洲的夥伴及民主世界的同伴,合力讓台灣免除中國的威脅。而讓中國及台灣達成「台灣人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之共識,則是吾人之長期目標。

謝謝這位德國國會議員對台灣的情義相挺!

這裡我跟台灣鄉親們報告,什麼叫作「抗中保台」?這就是「抗中保台」!

全球各地幾百個台灣外交官夙夜匪懈在做的重點之一就是這件事:串連自由世界形成「抗中保台」大聯盟,保家衛國護台灣!

幾乎同一時間,戰功彪炳的台灣駐法代表吳志忠大使也在他臉書貼了一張應元的照片。

我不由想起,2017 年,我在柏林陪以台灣環保署署長身分來訪的應元兄上「德國之聲」英文台時,背景呈現一幅巨大的台灣國旗。

多荒謬、多諷刺!老 K 在老共面前捲起「國旗」時,卻是往昔黑名單榜上有名的台獨分子在幫他們扛這隻國旗!而我深深感受到,應元心裏想的都是「台灣」,念茲在茲的也是「台灣」。

如前面德國國會議員所言,民主台灣是專制中國的對照組,應元也正是老 k 的對照組:

當年應元面對老 K 時,他的字典裡沒有「屈服」,只有「克服」。這點至今令人「佩服」。如今老K,有的穿西服,有的才脫下軍服,但是面對老共時,他們的衣櫃裏,通通全只剩一套衣服叫「臣服」。老K如果「不服」,那眼前就有功課可作,例如:

譙一下夏瀛洲,他出賣中華民國和台灣給中共,本人卻無憂無慮照領月退二十萬。我瞧不起他。挺一下于北辰,他挺中華民國和台灣力抗中共,家人卻遭被「武嚇」的命運。我支持他。要嘛譙,要嘛挺,只要作到一點,我們對老 K 就心服又口服。但是,你們既沒那個種,也就不勉強了。其實,整個老 K 算是很大器。啥?有人問:老 K 大啥子器?噢,就是老共最大的伺服器,既然叫「伺服」,就不能讓他們覺得不舒服。應元軀體往生,精神長存人心。老K跪拜偷生,存在有何意義?什麼公投不公投?!根本就是投共的投。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