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請將心比心,不要再抹黑美國牛肉是毒牛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蔣萬安委員,從昨天正義姐一句話撂倒中国国民党抹黑萊豬的謊言:「同樣美國的萊牛可以吃,萊豬為什麼不可以吃?」

看你硬擠了一套国民党長期散播的謠言耳語時的表情,那一看就曉得你心虛又言不由衷,我也深信留美名校又是律師的你,絕對不可能蠢到相信這套謊話。

可是這樣就會出現更嚴重的問題:你明知這是謠言卻還公開散播,從你的臉書到市場,一再偷換概念扭曲真相,你這種行為不是笨是壞!

但我也不想只靠幾則發文跟事件,就輕易論斷你是故意造謠,而排除你打從心底相信美國的萊豬有毒。

不然這樣好了,你公開寫文給過去你在美國讀書遇到的朋友、同學與學校老師,以及你曾經用餐過的餐廳,說你在美國生活的那段時間吃的都是毒豬。在這脈絡之下,美國的牛肉當然更是毒牛了。(記得附上英文版本)

蔣萬安委員,如果你明年參選台北市長,我想問台北市民能接受一位為了順從国民党党意,而去糟蹋美國養豬戶心血的市長嗎?

我們做人要厚道一點,只要你懂同理心、將心比心就會想:「如果其他國家把台灣豬肉說成是口蹄疫的豬肉有毒,」你作何感想?台灣人,我們自己又作何感想?

公投可以有不同立場,但雙方都要基於科學事實上來理性討論。但国民党從一開始到現在,有因為抹黑美豬被打臉到變豬頭道歉過一次嗎?

一次都沒有,跟台灣防疫一樣 +0,也跟萊豬進口數 0 一樣。

蔣萬安委員,我們期待你是一位勇敢做自己且心存善念的市長,而不是變成下一位柯文哲。因為台北市民已經衰八年了,期待這個世界不要再有下一個柯文哲。

希望蔣萬安委員,甚至可能是未來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勇敢站出來大喊「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臉書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