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甜甜布蘭妮終獲自由 女神卡卡:太替她開心了

小甜甜布蘭妮。圖片擷取自www.instagram.com/britneyspears/

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正式脫離 10 多年前精神崩潰後父親對她的監管,天后「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的故事很有啟發性,「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我太替她開心了」。

小甜甜布蘭妮。圖片擷取自www.instagram.com/britneyspears/

 

 

女神卡卡( Lady Gaga )曾自述也有過精神問題,像是 19 歲時遭音樂製作人性侵導致心靈受創的過去。她今天在邁阿密出席電影「 Gucci :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首映時,和路透社談起「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脫離父親史皮爾茲( Jamie Spears )監護一事。

「她很有才華,非常鼓舞人心,我非常開心我們今天可以慶祝她展開人生的新篇章。」

女神卡卡表示,「小甜甜」精神崩潰後,音樂產業對她不好,但她竭力脫離監護,「一手爭取到了自由」。

根據「告示牌」( Billboard )雜誌,女神卡卡還在 Instagram 放上兩人 2011 年的合照寫道:「我敬佩她,欣賞她的堅強,她曾讓這麼多人有力量,現在也依舊是這樣,我今天太替她開心了。」

洛杉磯法官昨天正式批准終止史皮爾茲對「小甜甜」長達 13 年的監管,在史皮爾茲監護下,「小甜甜」諸如如何花錢、何時表演等大小事都受到控制。

「小甜甜」奮力掙脫父親監護的故事引起國際注意,粉絲持續透過媒體施壓,也有一些影片描述她的遭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