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potify買下有聲書公司Findaway 拓展業務觸角

圖片來源:pixabay

瑞典音樂串流平台巨擘 Spotify 拓展業務觸角,今天宣布收購美國有聲讀物發行商 Findaway 。

2005 年創立的 Findaway 自詡擁有全球最大的有聲書目錄,且以躉售商身分與蘋果( Apple )、谷歌( Google )和亞馬遜( Amazon )的 Audible 等重要企業有合作關係。

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索倫( Solon )的 Findaway ,也提供語音內容製作和編輯服務。

根據研究公司 Omdia 估計, 2021 年全球有聲書銷售額預計將達到 48 億美元, 2026 年將倍增至 93 億美元。

這起收購案預期將在今年底完成,收購價格則尚未公開。

Spotify 近期已開始打入 Podcast 產業。 Spotify 研發長索德斯壯( Gustav Soderstrom )表示,這起收購案將有助 Spotify 加快「在有聲書領域占有一席之地,協助我們更快速滿足這份野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