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宣傳1218公投 規劃六都辦大型宣講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宣傳四大公投,國民黨今天表示, 1218 場宣講活動將總動員走入大街小巷扛起宣講活動,並預告 13 、 14 日共有 66 場全台街講,另有多位國民黨立委規劃在六都辦理大型宣講會。

四大公投案將於 12 月 18 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定調將主推自己提出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協助民間團體提出的三接遷離、重啟核四公投案,規劃在公投投票前,舉辦 1218 場宣講活動,國民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雖無大批糧草,讓 1218 場宣講原本被當成「不可能的任務」,但全體黨公職「同舟共濟、十箭齊發」,在全國 22 縣市黨部共辦理 1218 場,已辦理 554 場並陸續加場中。

國民黨指出,國民黨全體都有宣講任務分工,「十箭齊發」是指黨籍立委、縣市首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中常委、中央委員、黨代表、黨中央公投宣講團、青年民主戰隊以及併肩作戰的公民團體。「全台街講」本週 13 、 14 日就有 66 場。另有多位黨籍立委規劃在六都辦理大型宣講會,如立委江啟臣已陸續邀集黨內重量級人士集結,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也表示,除了定點宣講遍地開花,各地廟口、市場、夜市也會看到宣講團走進人群,公投戰車正在全台跑透透,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於凱道夜宿也吸引輿論聚焦。國民黨則採取陸戰、空戰整合性立體作戰,要讓全民瞭解人民作主的公投意涵。

國民黨強調,「十箭齊發」,向全民對話,希望全民在 12 月 18 日踴躍出門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