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姓富少毆打男大生致昏迷 張父盼向宋母當面道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轎車遭毆打昏迷;涉嫌打人的張敦量父親張朝棟今天出面致歉,張父說,平時對兒子管教嚴格,導致兒子叛逆,盼有機會當面向宋母道歉。

18 歲宋姓男大學生日前開車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一輛瑪莎拉蒂自小客車,遭對方車上李男等3名男子毆打昏迷,警方昨晚將涉案的 25 歲李韋霖、 23 歲張敦量等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今天上午由台中地院審理。

瑪莎拉蒂自小客車登記在張男母親名下,張男的父親張朝棟在彰化溪湖鎮經營「百桂食品」有限公司,今天上午在公司召開記者會,數度鞠躬向宋姓男大生的家屬致歉,張父在記者會一開場就說,「我真的很對不起,希望給我們一個機會改進」。

張朝棟說,兒子該受的法律責任就要承受,至於跑車是用分期付款買的中古車,媽媽付頭期款,兒子則每個月繳分期的錢,而兒子不算是公司的正式員工,只是偶爾幫忙跑業務抽佣金。

張朝棟指出,對於兒子先前念高中時無照騎車以及這次毆傷人等事件,都是他管教無方,要向社會各界致歉,可能是他平時對小孩管教太嚴格,導致叛逆,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能當面和昏迷男大生的媽媽表達歉意。

張朝棟說,自己的小孩「不是富二代」,先前犯錯時也都有嚴加管教,他也不認識跟兒子一起出遊的2名友人,而太太也因為這件事心力交瘁起不來,為人父母發生這種事情很難過,但小孩做錯了事,就是要接受司法審判,他要跟宋媽媽道歉再道歉。

根據百桂食品的網站資料,公司創立於 2000 年,以加工製作花生及各式堅果食品起家,不過事件發生後,網友們前往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及 Google 專頁留下負評,公司已將臉書粉絲專頁關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