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券還有3萬份沒領 18日前快到7-11領取

圖片來源:中央社

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屏東縣政府也推出8萬 8888 份屏東券振興在地攤商經濟,至今還有約3萬份沒領,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呼籲抽中的縣民, 18 日前快到超商 7-11 領取。

為了振興在地夜市、商展攤販及店家,屏東縣政府推出面額新台幣 200 元屏東券,參與抽籤人數為 37 萬 6078 人,4日電腦隨機抽出8萬 8888 名幸運兒,中獎者當天全部以簡訊通知。

潘孟安今天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目前有5萬多人領取,約有3萬人還沒領券,領取日期到 11 月 18 日,呼籲屏東券中獎人趕快至超商 7-11 ibon 機器列印,並踴躍消費。

縣府表示,可使用屏東券的合作店家範圍遍及市場、夜市、百貨賣場園區、市集及一般餐飲店家,已超過千家,合作店家收到屏東券後至財稅局兌換,目前已兌換了 22 萬 2950 元的現金。

縣府除了推出縣民專屬的屏東券,也推出不分縣市民眾、只要在屏東縣消費就能參加的「屏東購好禮」抽獎活動,縣府表示,到目前已經登錄 30 萬 8204 筆消費,消費總金額超過6.1億元, 12 日下午4時第5次抽獎,將抽出 iPhone 及 Gogoro 機車等獎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