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捷美麗島光之穹頂接種站開打 隨到隨打湧人潮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COVID-19疫苗接種站。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COVID-19 疫苗接種站今天下午在「光之穹頂」下開打,高雄衛生局估可供 500 名民眾接種莫德納,現場提早湧現等候人潮,今天已不再接受隨到隨打民眾排隊。

高雄市長陳其邁8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表示, 10 日到 13 日每天下午3時 30 分至7時 30 分,將在美麗島捷運站的「光之穹頂」下提供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接種服務, 10 日到 12 日提供莫德納疫苗, 13 日提供 BNT 疫苗。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今天稍早表示,預估可提供 500 名民眾接種疫苗。捷運美麗島站也在今天中午左右就出現排隊人潮,至下午3時 30 分開打的時候,現場已有數百名民眾等候。

有現場排隊隨到隨打的民眾不滿的表示,下午3時左右就已經到現場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有輪到自己報到,認為市政府應該安排預約與隨到隨打的民眾分天接種,避免全部擠在一起。

因現場人數眾多,衛生局緊急利用捷運站廣播,請有上網預約的民眾排另一條路線接種,分流人潮;現場也緊急在旁邊加開打線,消化人潮。

4時左右,衛生局估計排隊人數已經超過準備劑量,接種時間也有可能超過原訂的7時 30 分,派人員在隊伍末端勸阻民眾不要繼續排隊。

從大寮前來準備排隨到隨打王小姐表示,已經特地前來了卻連排隊都不能排,很沮喪。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現場人數還在增加,今天會盡可能把已經排隊的民眾消化完畢,也呼籲民眾,明後天現場也有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 13 日還有 BNT 疫苗,可以明天提早到現場排隊,避免在現場等候過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