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投兩好兩壞 蔡壁如街頭宣講訴求藻礁永存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左2)8日在台北街頭展開公投宣講活動,呼籲民眾在12月18日出來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定調4大公投「兩好兩壞」立場,並預告將舉行百場公投宣講活動。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上午自備肥皂箱,站在台北街頭冒雨宣講。團隊成員也向民眾發送「藻礁永存」口罩,呼籲年底踴躍投票。

台灣民眾黨定調年底4大公投「兩好兩壞」,分別是反萊豬、珍愛藻礁投同意票,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投不同意票,至 12 月 18 日將舉行 100 場公投宣講活動。

台北市清晨陰雨綿綿,蔡壁如上午7時 30 分與辦公室成員身穿雨衣並自備肥皂箱,站在中山南路與忠孝東路口宣講。

蔡壁如表示,在地方接觸民眾後,許多人都支持公投「兩好兩壞」的訴求,卻不知道 12 月 18 日要公投,顯示中選會未積極宣傳。

蔡壁如說,民眾黨沒辦法花大錢下廣告,所以要一步一腳印走入群眾宣傳公投訴求。

蔡壁如強調,公投不是選人或選黨,而是就事論事,國民黨和民進黨若將公投推向政黨惡鬥,不利台灣民主的深化與發展。

蔡壁如表示,環保署公告的「氣候變遷因應法」草案納入 2050 淨零碳排目標,顯示天然氣僅是過渡性能源,政府不該為了使用 20 餘年的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而毀掉 7600 年的藻礁,民眾黨不反對三接但反對錯誤選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