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明年選總統 民調預測:馬克宏將對決澤穆爾

法國總統馬克宏。資料照。圖片來源:Emmanuel Macron Twitter

法國將在明年4月舉行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預測,極右翼的名嘴澤穆爾將在第2輪投票與現任總統馬克宏決勝負,證實稍早民調顯示,澤穆爾領先極右翼「國民聯盟」領袖雷朋。

路透社報導,法國新聞電視台 BFM 公布「費加洛報」( Le Figaro )與法國電視新聞台 LCI ,委由法國公眾意見機構( IFOP )所做的民調,現任總統馬克宏( Emmanuel Macron )將以 25 %的得票率在第1輪投票拔得頭籌。

其次分別是澤穆爾( Eric Zemmour ) 17 %、雷朋( Marine Le Pen ) 16 %,若是貝特宏( Xavier Bertrand )贏得共和黨( Le Republicains )初選而出馬角逐大位,預估第1輪的得票率是 13 %。

澤穆爾與馬克宏尚未宣布是否參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