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一天吃 500 公斤萊牛,才可能危害人體,萊豬也是如此!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apaya45

關於萊豬,我建議大家聽聽台大食品安全教授孫璐西怎麼說,孫運璿女兒總不會騙你吧?!

孫璐西說:一天吃 500 公斤的萊牛,才可能危害人體。(萊豬也是如此啊!)

國際貿易就是取捨問題,你要我們的農產品、電子產品出口美國,免稅,卻要求美國的農產品不能進口到台灣?

這樣有平等嗎?你覺得美國硬要賣萊豬給我們很不行,台灣出口到美國的農產品就很乾淨什麼藥劑都沒用嗎?也許有人會舉歐盟反萊豬的例子,人家歐盟多大?你台灣有多大?歐盟為了這個議題跟美國搞了十幾年,被美國貿易報復,被告上 WTO,歐盟承受得起,台灣承受的得起?你不開放,美國會跟你談 FTA?(然後有人會說現在開放了,FTA 拿到了嗎?你以為對美國而言,萊豬退讓是多了不起的東西嗎?今天是台灣比較需要這個 FTA?還是美國需要啊?)

我們一天到晚說要國際觀,結果碰到國際貿易議題,卻跟巨嬰沒兩樣,看起來跟井蛙差不多呢?最後我用聯合報的結論做 ending,吸煙有害健康,香煙盒上標著,不吸者不吸,吸者照吸,這是一個科學的世界,也是一個人人可以自主的世界。

圖片來源:取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