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男疑駕車自撞停路邊 被發現已氣絕多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玉井區黃姓男子昨晚駕車外出後,疑似在離家不遠處自撞停在路邊,直到今天中午左右才有民眾發覺異狀報案,警消人員抵達時發現黃男已死亡多時,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今天上午 11 時 40 分獲報,指稱在玉井區台 20 線 28 .9公里處附近有1輛小貨車停在路邊,駕駛座上有人,但長時間沒有動靜,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檢視後,發現黃男已死亡多時。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玉井分局初步調查後發現, 58 歲的黃男約在昨晚8時 20 分駕駛小貨車外出,不久後就在離家不遠處疑似自撞停靠在路邊,但因就像一般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大多數路過民眾並未注意,直到今天中午有眼尖民眾發現車輛疑似有事故痕跡,才向警消通報。

警方指出,初步研判黃男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究竟是車禍撞擊或是自身疾病等其他因素導致死亡,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