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毒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民進黨為了國際貿易、加入國際組織、拓展台美關係,開放美豬,國民黨把它說成是毒豬肉,還說要親美,根本是言行不一。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進口美豬,台灣若不開放美豬,根本自外於國際。馬英九任內開放進口美牛,至今已進經九年,進口量從 18000 公噸,增到 64000 公噸,台灣人 9 年來吃美國牛肉,也沒有事。【自由時報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提及「我自己吃美國豬肉,也讓我的孩子吃美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稱美豬為「毒豬」,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朱立倫「讓孫曉雅情何以堪?美國怎能相信朱?」【自由時報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圖片來源:中央社

四大公投 12 月 18 日就要登場,其中一案就是重啟核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拚公投過關,但現在卻被挖出,明明八年前還是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多次公開反核,沒想到現在卻又推動重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重炮抨擊,每次為政治目的喊著要重啟核四,根本是打臉自己踐踏居民。【三立

根據上述新聞,寇老為您整理出一個有關反美豬的懶人包,看看國民黨和朱立倫在搞蝦米碗糕。

  • 台灣只有「萊豬」問題,沒有「萊牛」問題。
  • 「萊豬」有毒,「萊牛」無害。
  • 蔡英文進口「萊豬」是不顧台灣人的健康,馬英九進口「萊牛」是為台灣好。
  • 國民黨反對美豬進口,卻又推動重開核四,可見美豬比核電更危險。
  • (AIT)處長孫曉雅強迫孩子吃「毒豬肉」,司法單位應該介入調查。
  • 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進口美豬,從未聽過有人因萊克多巴胺中毒,可見沒有「毒豬」,只有「毒朱」。
  • 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期間反核四,現在又力推重啟核四,因為蔡英文當了總統以後核四變成不危險了,只有美豬很危險。
  • 國民黨將四項公投定位為對蔡政府的「不信任投票」,可見動機只是奪回執政。反美豬只是手段,等朱立倫當了總統進口美豬就不是問題。
全世界每天有億萬人在食用的美國豬肉,被國民黨人先污衊成「萊豬」,然後變成「毒豬」。國民黨人無限上綱的抹黑手法惡劣卑鄙,令人不齒。偏偏最早開放美國牛肉進口的是國民黨自己。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年初,中國宣布暫停台灣鳳梨進口,辯稱台灣鳳梨中截獲檢疫性有害生物,但台灣表示去年銷往中國的鳳梨合格率達 99.79%,單方面暫停輸入明顯並非貿易考量。到了九月,中國更將台灣釋迦和蓮霧加入禁止行列,理由也是說他們檢出有害生物粉蚧蟲。台灣農委會表示完全無法接受中國的做法。根據農委會說法,自今年 6 月至今,釋迦和蓮霧沒有出現不合格的狀況,而且單方面宣布禁止,違反世貿規定。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台灣若停止輸入美豬,情況將跟中國禁止輸入台灣水果完全如出一轍。台灣人為什麼要在對中國的蠻橫做法還在咬牙切齒的時候,自己也對美國做出同樣的惡行呢?說得更現實一些,中國敢對台灣無理,是因為他們痛恨蔡英文政府又吃定台灣沒皮條,而台灣如果對美國無理動機何在?後果如何?相信大家心裡清楚。

中國禁止進口台灣釋迦和蓮霧,有日本網友表示希望趕緊銷日。目前台灣生鮮釋迦和蓮霧尚無法銷日,僅冷凍釋迦可以進口,近來銷售稍見成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孫曉雅一家吃美豬,寇老吃美豬 40 年,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進口美豬,朱立倫偏偏說它是「毒豬肉」。我們有理由懷疑,朱立倫推動拒買美豬,動機應該跟中國拒買台灣水果一樣,他也可能是受到中國拒買台灣水果的惡行得到啟發的,他甚至是受到中國指示後聽命採取的行動。

就在本文正要發表之際,美國政府二度捐贈台灣 150 萬劑莫德那疫苗,而日本也第六度捐贈台灣疫苗。寇老願意和千千萬萬台灣人一同表達對他們真誠的感激。而同段期間內,中國對其所謂「骨肉至親」「血濃於水」的台灣所做的,只的是不斷的讓戰狼叫囂,在國際上打壓台灣,不斷的派遣軍機侵擾台灣的空域,希望台灣自己先亂起來,邪惡的嘴臉曝露無餘。

有人指稱國民黨目前的作為,就是國共再次合作打壓台灣。

中共想要武統奪取台灣,國民黨想要拉民進黨下台,自己重新執政。

這個說法絕對不是空穴來風,也不是要污衊國民黨。早在 2005 年國民黨前黨主席連戰就已經在北京公開宣告「聯共制台獨」了。【自由時報】朱立倫親中舔共,一點都不奇怪。反美豬是朱立倫反美親中的一步棋,目的就是要分化台美關係,幫助中國統戰。

台灣人要理性,千萬不要糊里糊塗的跟著「毒朱」反「毒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