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姿云當一日店長 分享運動場外新體驗

台灣空手道好手「小清新」文姿云31日下午出席護髮品牌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從過去自介時有點害羞,東奧空手道銅牌文姿云今天大方地向粉絲介紹,自己是空手道「小清新」,從運動員到一日店長,她認為是不一樣體驗,需將體驗產品經驗,用說話方式呈現。

文姿云今天受邀出席髮肌保養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她透露,由於平時訓練完後會大量出汗,因此每天都會洗頭,且至少洗2次,而由於天天洗頭的緣故,她也相當重視髮肌保養。

平常打扮偏向休閒、舒適,以短T、牛仔褲為主的文姿云,今天以一襲粉綠色洋裝現身,她接受聯訪時透露,今天打扮就像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女主角的模樣,她強調,「平常裝扮其實真的不是這樣,捲髮也不常出現」,但她透露,私底下滿喜歡打扮,且勇於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文姿云除了與粉絲熱情互動外,在介紹自己時也直接稱呼自己為空手道「小清新」,她坦言,以前提到稱號時,會有點害羞,但現在會非常大方。

從運動場上與對手一決勝負,到化身為一日店長,文姿云分享兩者不同,她表示,上場比賽時,需要將平時練習成果,靠著身體記憶展現出來,而參加活動則是要將自己體驗的東西,用說話的方式呈現。

東京奧運結束,文姿云累積不少粉絲,她也感受到粉絲熱情的一面,她透露,有次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在台北參加講座,結果有粉絲特地從新竹北上找她,就為了向她說聲加油,也讓她直呼很感動。

談到後續參賽計畫,文姿云表示,預計 11 月 12 日出國征戰在杜拜舉行的世錦賽,但不會參加接下來的亞錦賽,後續將赴哈薩克移地訓練,並進行情蒐,暫定 12 月 24 日返台。

在奧運結束後,首度出國參賽,文姿云坦言,心情變得更輕鬆,想要好好享受比賽;對於這次目標,她喊話,除了維持世界前3的頭銜外,還要鎖定世界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