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必勝傳婚外情 陳時中:無更動計畫、防疫需要他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遭傳疑有婚外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王必勝在公領域表現好,無論是指揮中心或醫福會都需要他,目前無職位更動計畫。

鏡週刊報導,王必勝疑有婚外情。媒體今天在疫情記者會提問,王必勝目前狀況如何,若婚外情一事屬實,是否會調整職務。

陳時中回應,王必勝一向在公領域表現良好,私領域部分則待水落石出。他強調,目前沒有職務更動計畫,無論是指揮中心或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都非常需要他。

此外媒體也提問,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反問「大陸是哪個國家」,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在記者會質問,認為是為了乞求一官半職而演的一場鬧劇。

對此,陳時中僅回應,問到源遠流長問題,那就由個人去回答。

陳宗彥稍早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自己身上的血液來自父母親,謝謝父母讓他擁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包容差異、尊重不同、疼惜弱勢、協力互助,他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陳宗彥表示,這塊土地上流淌許多先輩的鮮血與青春,為了自由民主、公平正義的不屈與勇敢,是台灣的印記,面對威迫與欺壓,屈服與怯懦才是數典忘祖,他願意不斷努力、持續打拚,不是因為血統,是因為認同。文末更提及,「我忘記了有人所在的地方是有網路限制,是看不到民主的方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