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刪Q:不會出聲支持補選任何一方

圖為「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前)23日到投開票所投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天通過,罷免團體刪Q總部今天以宣傳車在選區答謝,發言人 Max 表示,這次罷免無關藍綠對決,未來不會再用罷免團體名義出聲支持補選任何一方。

陳柏惟今天上午在烏日區的服務處與團隊搭上吉普車,在選區內掃街謝票,路線規劃遍及烏日、沙鹿、龍井與大肚等區。罷免團體刪Q總部則發布訊息表示,將派出3台宣傳車在選區內答謝,無另外謝票行程。

刪Q總部發言人 Max 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罷免,其實無關乎藍綠對決,更多的是陳柏惟本身,至於所謂國民黨介入,或者有人質疑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幫到什麼忙,卻收割這場勝利,他認為都太言過其實。

Max 指出,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確實多次表態願意幫忙,但他們全都回絕,朱立倫上任後也多次到訪選區,並表達幫忙意願,但罷免案都打了半年以上,剩最後兩週也不能做什麼;至於說這是朱立倫打勝的第一仗,不如說是人民戰勝惡霸民代的第一仗更為貼切。

至於罷免團體是否遭民進黨打壓, Max 說,其實主要是攻擊國民黨或者顏家,而非公民團體,對投票絕對有影響,但畢竟不是攻擊罷免團體,綠營也在罷免結果公布後,表示尊重當地選民及鄉親,這就是民主該有的表現。

Max 也感謝參與罷免投票的鄉親,他說,罷免團體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會持續守護這塊土地,「台灣是我們的家,這裡是我們居住的地方」;他們未來將不會再用罷免陳柏惟團體名義,出聲支持補選的任何一方,「罷免到昨天就結束了!接下來大家都該往前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