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創黨元老楊四海告別式 總統親頒褒揚令

民進黨創黨元老楊四海告別式,黨旗覆棺。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創黨元老、律師楊四海因急性心肌梗塞過世,今天舉行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參加,總統親頒褒揚令,表彰楊四海在台灣民主運動及教育界貢獻。

楊四海是民進黨創黨元老,也是長榮大學董事長,曾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擔任過國大代表、前總統陳水扁時擔任國策顧問,生前多次扛下選舉重任,擔任過蔡總統屏東競選總部總幹事、前屏東縣長曾啟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屏東縣長潘孟安競選總幹事等。

楊四海 16 日因心肌梗塞過世,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告別禮拜儀式前親頒褒揚令,由楊四海遺孀受贈,表彰楊四海一生在民主運動及教育界的貢獻。

與楊四海是多年老戰友的蘇貞昌,除靈前親致慰詞外,並率治喪委員獻花致意,與楊四海有多年好交情的潘孟安,也全程參與告別禮拜。

潘孟安表示,楊四海是一位民主先驅,一生為民主奉獻,與蘇貞昌相知相惜,並且一棒接一棒協助蘇嘉全、曹啟鴻等歷任屏東縣長,提攜後輩,也擔任自己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總幹事等職務,是一位最受尊重的導師及前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