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每天練7到12小時 城市科大生奪網頁技術銀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城市科大學生洪家偉在第 51 屆全國技能競賽中獲得銀牌佳績,他每天練習網頁技術7到 12 小時,整整 4 個月不敢鬆懈,未來目標是參加國手選拔,到海外為台灣爭光。

洪家偉參加「第 51 屆全國技能競賽」青年組網頁技術組,在 3 天共 15 小時的嚴格測驗中,成功建立6個模組,克服時間壓力,拿下銀牌。

城市科大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目前就讀城市科大資訊管理系的洪家偉,畢業於新北市穀保家商,以技優甄審管道升學,接受城市科大教師林慶昌的指導。洪家偉指出,比賽前必須不眠不休地練習各式考古題,過程雖枯燥,但每當完成且建立一個完整的網站後台後,又覺得很有成就感,後來他又嘗試變化很多題目,來測試自己的實力。

洪家偉在全國技能競賽奪銀後,有機會參加國手選拔賽,代表台灣參加 2024 年法國里昂國際技能競賽,在國際爭取最高榮譽。他也期許自己未來進入業界,擔任後端工程師,接受更多挑戰。

城市科大資管系主任黃大炎表示,系上會依據學生不同的特質與興趣,給予輔導與鼓勵,也結合校外實習合作廠商的資源,提供模擬練習和獎學金贊助,增進學生的競賽信心。洪家偉獲獎後,已成為知名系統廠商的招募對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