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業者籲觀景台解封引商機 桃機公司:須考量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機出境區域 19 日起開放飲食,桃機產業發展協會呼籲開放觀景台吸引民眾。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指出,是否開放目前仍在檢討中,將依據邊境防疫的現實狀況滾動檢討。

桃園國際機場產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詹成吉下午透過電話向媒體表示,桃機出境區域已開放飲食內用,第二航廈南北擴建區商店也開放營業,他呼籲觀景台也要同步開放,不僅滿足飛機迷的戶外休閒需求,也具有教育意義,帶來的人潮更可活絡機場產業商機,可說是店家與民眾雙贏。

對此,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觀景台要開放須配合保全輪值及航警協助,更需與桃機內部相關單位協調討論,是否開放目前仍在檢討中,桃機公司會依據邊境防疫的現實狀況滾動檢討,同時也配合政府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防疫政策,並非想開放就能開放。

桃機公司表示,桃機先前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升疫情警戒升至第3級,所有入口執行簡訊實聯制登記,落實足跡管理,同時關閉第二航廈南北擴建區的戶外觀景台。

桃機公司指出,雖然目前國內 COVID-19 疫情趨緩,但考量國外疫情依舊嚴峻,每天仍有少許境外移入個案,身為國家的邊境須嚴格管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